霍华德21分林书豪18+7+7 诺天王38+17小牛负火箭

2014年01月30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在得州内战中胜出,客场以117-115险胜小牛。

  火箭(31-17)二连胜。在最后3分钟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他们几乎被翻盘。钱德勒-帕森斯拿下了26分,德怀特-霍华德21分5个篮板,林书豪[微博]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6分。 替补出场的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2分13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1分。

  小牛(26-21)功亏一篑,德克-诺维茨基得了38分17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文斯-卡特22分,德文-哈里斯14分,德胡安-布莱切13分。

  火箭最近连碰同区对手。先是连续两次败给了灰熊,上一场又是得州内战,力克马刺。今天到达拉斯,火箭心里没底,毕竟少了大将哈登,而且过去七次到这里,他们都铩羽而归。本赛季首 次在这里交锋时,哈登也缺阵,火箭以104-111失利,今天要报一箭之仇。

  火箭开局状态不错,帕森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霍华德挑篮得手,首节还有10分32秒时,林书豪助攻,琼斯暴扣,火箭以7-2开局。诺维茨基率队反击,小牛在本节过半时以14-13反超。霍华德 空中接力扣篮,林书豪也突破上篮得手,火箭还以6-0的攻击,重新取得优势。林书豪在本节还有30秒时还投中一记三分,火箭本节以32-30领先。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5分49秒时,林书豪送出妙传,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得手,火箭以48-42领先。哈里斯还以一球后,林书豪又一次助攻,帕森斯三分得手,火箭保持领先 。霍华德状态不俗,本节还有3分05秒时,他单打布莱尔,转身之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上篮得手,火箭以59-50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3-57领先。

  霍华德和琼斯相继暴扣,火箭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以69-5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诺维茨基率小牛大举反击,本节还有5分09秒时,他投中三分,小牛完成18-6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75-75。霍 华德此后进攻犯规,给了小牛反超的良机,好在林书豪抢断得手,帕森斯罚中一球,此后又命中三分,火箭稳住阵脚。帕森斯投中本节最后一球,火箭以91-8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7分48秒时,莱特上篮得手,小牛只以95-98落后。哈里斯此后进攻犯规,诺维茨基则遭到盖帽,小牛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林书豪投中一球并助攻两次,在比赛还有4分36秒时, 贝弗利上篮得手,火箭以107-95拉开差距。

  小牛在近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3分57秒时才由诺维茨基中投得手。小牛开始“砍霍战术”,但令人意外的是,霍华德连续四次罚球拿点,小牛只得放弃这一战术。

  比赛还有2分53秒时,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116-104领先。此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而小牛两度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6罚全中,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卡特三分得手,小牛只以113-117 落后。

  诺维茨基此后三分不中,林书豪抢下篮板,但帕森斯又投篮失手。比赛还有22.2秒时,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只落后2分。

  布鲁克斯关键时刻竟然失误,把球权给了小牛。卡尔德隆出手三分不中,自已抢下进攻篮板后,在比赛还有0.4秒时再度三分失手,火箭胆颤心惊地过关。(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