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3分雷霆大发神威 詹姆斯34分热火主场惨败

2014年01月3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东西部强队交锋,主场作战的热火[微博]以95-112不敌雷霆。

  雷霆(37-10)九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2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8分,德雷克-费舍尔15分。雷霆全场三分球27投16中。

  热火(32-13)三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4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8分9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15分。热火三分球19投仅3中。

  “一对一对的话,没人能防住他,”詹姆斯在赛前这样评价杜兰特。

  此前11场比赛,杜兰特都得了30分以上,是联盟最为炙手可热的球员,连詹姆斯也自叹弗如。两人狭路相逢,詹姆斯不是与杜兰特对位,但场上一对一的较量还是不可避免,詹姆斯真的防不 住他吗?

  在此前16次交锋中,杜兰特9次得分超过詹姆斯,但詹姆斯的球队13胜3负,包括2012年总决赛热火4-1过关。詹姆斯不在乎数据的失利,但希望为球队取得胜利,今天他两方面都未能如愿。

  两队狭路相逢,热火开场堪称完美,“三巨头”相继得手,他们以一波18-2的攻击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雷霆只投中一球,热火以22-4扩大优势,不过热火此后命中率下降,近4分钟未能 投篮命中,费舍尔命中三分,雷霆发动12-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16-22。首节过后,热火只以30-21占优势。

  第二节打了不到2分钟,兰姆三度三分命中,费舍尔此后也远投得手,雷霆将比分追成33-36。本节还有7分44秒时,詹姆斯快速攻到篮下,但在杜兰特的干扰下失手,杜兰特抢到篮板后马上快 攻,一条龙上篮得手,雷霆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雷霆以34-20大胜,上半场以55-50反超。

  杜兰特说过,雷霆能过关斩将,靠的不是他一个人。他的话今天再次得到印证,第三节开始后,杰克逊、琼斯和塞弗洛沙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以64-5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杜兰特也加强攻击, 雷霆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他们以78-62领先了16分。詹姆斯连续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68-78,但杜兰特马上又还以三分,雷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费舍尔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 雷霆以91-75领先。

  前三节杜兰特就拿下了28分。第四节一开始,他又三分命中,连续12场达到了30分。他一人连得5分开始本节,雷霆打出10-1的攻击波,一举以101-76拉开差距。

  “三巨头”相继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6分37秒时,才由韦德中投得手,这是热火本节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尽管詹姆斯此后极力反击,但热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提前撤下主力 。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广东肇庆女子自曝艳照举报官员包二奶
  • 体育李娜谈耳光门直斥无聊 英超-曼城5-1登顶
  • 娱乐冯氏春晚除夕夜登场 揭秘42个看点 调查
  • 财经评论称人民币外升内贬最大受益者是政府
  • 科技联想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 博客刘卫兵:20年前春节街头买花姑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给中学女生的恋爱箴言:别让傻瓜吻你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