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30分开拓者轻取小牛 诺阿21+16公牛大胜76人

2014年01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公牛主场大胜76人;开拓者继续“魔鬼之旅”,客场轻松击败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27-小牛111

  开拓者(31-9)五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0分12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21分7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6分12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微博]14分10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0分。开拓者在篮板上以55-30占绝对优势。

  小牛(24-18)最多时落后了36分。德克-诺维茨基17投6中,得18分3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5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胡安-布莱尔和贾伊-克劳德各得13分,文斯-卡特11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继续他们的“魔鬼之旅”。昨天开拓者击败了马刺,今天又面对得州的小牛,下一场还得打火箭,然后挑战雷霆。

  小牛在昨天险胜太阳,在强大的开拓者面前,他们在前三节就崩盘,虽然最后一节大举反击,但已经无济于事。

  开拓者攻势如潮,他们以一波16-7结束首节,一举以35-23扩大优势。

  第二节开拓者攻势不减,小牛的防守形同虚设。本节还有14.8秒时,阿尔德里奇罚中一球,开拓者以71-50领先了21分。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后,小牛上半场以52-71落后。

  半场就丢了71分,小牛防守之差可见一斑。第三节小牛更为糟糕,不但防不住开拓者,自已的攻击也继续下滑。开拓者内外开花,本节打了5分钟后就以86-58遥遥领先。

  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开拓者得分破百,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100-86领先。三节过后,小牛以70-104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以41-23大胜,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让比分好看些。

  76人78-公牛103

  公牛(19-20)轻松过关,乔金-诺阿拿下了21分1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5分13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0分,科克-辛里奇6分、6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19分8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3分。

  76人(13-27)二连败。赛迪斯-杨得了12分,詹姆斯-安德森11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0分5次助攻。

  76人背靠背作战,显得疲惫不堪。第二节还有5分23秒时,76人以29-36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5-2的攻击后,上半场以51-31领先了20分。

  下半场76人都未能构成威胁。第三节中段,巴特勒连续扣篮得手,公牛打出13-0的攻击波后,以74-40遥遥领先。在近5分钟内,76人只靠补篮得了2分,前三节以51-78落后。

  最后一节公牛又取得3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雄鹿15.5分 湖人战猛龙]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