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返加拿大闭关修炼 德帅:复出后将健康打完赛季

2013年12月25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昨天洛杉矶湖人[微博]作客菲尼克斯挑战太阳,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故地重游感慨良多。当初他和史蒂夫-纳什[微博]师徒携手,曾在这里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如今两个人虽然还在湖人共事,但境遇与当年相比已经全然不同。

  那一年的纳什,还刚到而立之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时隔9年,如今“飘发哥”已经成了“老衲”,背部神经问题的干扰令其无限期休战,无缘这一场对他而言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

  据德安东尼透露,目前纳什正在加拿大和他的私人训练师一同训练,希望能够在数周之内回归球队,复出赛场。德安东尼表示,“他会恢复到一个能确保他健康打完整个赛季的水准。”

  本赛季纳什由于神经系统出现问题,只打了六场比赛,就被迫无限期休战。在这六场比赛里,他的状态明显受到伤痛影响,场均只能贡献6.7分和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6.1%。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纳什伤停之后,湖人两名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和史蒂夫-布雷克也先后遭遇伤病侵袭长时间缺阵,就连复出不久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也再度倒下,让湖人在一号位位置上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好在法玛尔恢复迅速已经被获准复出,明天他将首发登场迎战对热火[微博]队的圣诞大战。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回顾NBA2013:科比伤停 麦蒂AI告别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语文差错 十大网络流行语(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