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准压哨76人险胜篮网 老鹰主场退爵士连下三城

2013年12月21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篮网客场加时以1分之差败给76人;老鹰主场轻松过关,大胜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20-76人121(加时)

  76人(8-19)结束七连败。埃文-特纳[微博]在终场前0.3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得了25分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复出,得了15分10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1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托尼-罗腾19分。

  篮网(9-17)二连败。阿兰-安德森得了26分,保罗-皮尔斯[微博]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2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4次助攻,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8分。

  大西洋区令人看不懂,几场比赛的胜负就能让领头羊变成垫底的球队。在这个月开始之前,76人还在榜首,但现在已经垫底。篮网则有所回升,脱离了垫底的位置,不过双方差距并不大。

  两队狭路相逢,打到了加时才分出胜负。

  皮尔斯最近状态不错,今天回到了首发的位置,乔-约翰逊和凯文-加内特[微博]则缺阵,篮网打得非常艰难。

  第四节还有1分06秒时,安德森两罚两中,篮网以108-107超出。特纳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平手。两队此后都错失绝杀球,以108-108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2分03秒时,赛迪斯-杨投中三分,76人连得6分,以119-115反超。威廉姆斯中投还以一球,在76人连续投篮不中后,皮尔斯也挺身而出,终场前16.9秒,他命中一记三分,篮网以120-119领先。

  特纳关键的投篮遭到盖帽,但76人仍有球权,再度组织进攻。特纳快速突破到篮下,在比赛还有0.3秒时上篮得手,76人涉险过关。【看NBA买篮彩[投注: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充20送10元]】

  爵士85-老鹰118

  老鹰(15-12)三连胜。艾尔-霍福德[微博]拿下了23分4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10投6中,拿下25分,迈克-斯科特11分。

  爵士(7-22)几乎全场落后。戈登-海沃德11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新秀特雷-伯克[微博]8投仅1中,只得2分,理查德-杰弗森8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3分13个篮板,阿莱克-巴克斯13分。

  老鹰全场未曾落后,只有刚开始时两度被扳平。第一节还有3分46秒时,米尔萨普突破上篮后,他们已经以23-1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马文-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爵士将差距缩小一箭双雕7分,但这是他全场仅有的得分。爵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老鹰打出7-0后,以30-16拉开差距。

  老鹰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就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以55-34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1分。三节过后,老鹰以85-58遥遥领先。

  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