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人骑扣!詹皇上演狂暴戏码 18+6+8不能再合理了

2013年12月21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122-103兵不血刃地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三节比赛就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最终11投8中贡献18分6个篮板8次助攻。

  过去12次面对国王,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0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似乎更喜欢在其他方面帮助球队。过去六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10.3个篮板和8次助攻,全面得令人发指。另一方面,国王的防守也十分不给力:本赛季他们场均可以得到99.3分,处于联盟中游水平,但他们每场却让对手得到102.6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三。

  今天一开场,双方就把速度带得很快,国王进攻打得热闹,回来却也是毫不设防。詹姆斯虽然没怎么主动进攻,但在这样开放式的体系中,他实在是太过游刃有余,一不小心就得到不少出手机会。其中一次切入国王留出来的大空门,直接骑扣新秀本-麦克勒莫,更是堪称当日最佳表现。

  可以说,今天的上半场双方完全就是在打表演赛,国王防不住,而热火则没有认真防。两支球队半场打出67-61的高比分,热火三巨头得分全部上双,詹姆斯7投6中高效砍下13分5个篮板6次助攻,轻轻松松帮助球队半场手握6分领先。

  比分领先之后,詹姆斯打得更加随心所欲,上半场全部出手都来自篮下的他,这回三分球也进了,金鸡独立的后仰跳投也使出来了。当然,更杀人的,还是詹姆斯的组织传球,面对国王形同虚设的防守,他的大局观展现得淋漓尽致,热火队的整体攻势如同水银泻地,随处开花,比分被一点一点拉开,三节打完时,比分已经变成98-82,16分的分差。

  最后一节,彻底被激活的冠军自信完全爆发了出来,一群替补在韦德[微博]带领下继续肆虐着对手的防线,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詹姆斯也无需再度出场。热火上一次打国王,詹姆斯豪取40分16次助攻,带领球队经双加时苦战最终以141-129笑到最后。不过相比之下,虽然今天他的个人数据统计几乎减半,但比赛过程显然更加令人满意。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