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称霍华德是联盟前10 魔兽:选我参加三分大赛

2013年12月19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休斯顿时间12月18日)消息,火箭109-84战胜公牛。霍华德虽然连续六场的两双终结,但贡献了全场的最高分23分。

  赛后,霍华德很开心,又去打趣女记者了,问一位美国女记者知不知道更衣室放的Hip Hop音乐是什么。

  谈到火箭下半场一度把比分拉到20分,霍华德认为,“我们球队的球员,不管是什么阵容都能打球,我们能打大个阵容,也能打小个阵容,我们能投三分……我们能适应任何情形,我们会随着赛季的进行变得更好。”

  今天火箭命中率高达53.7%,进入攻击模式,霍华德表示这很重要,“这很重要,你需要攻击篮筐。尽管有人盖帽,你需要让那些人们争取既得盖帽又得抢篮板。这很难同时做到。你需要攻击篮筐,然后把球给我们的三分射手。”

  今天是新浪体育首次更衣室赛后采访直播,得知自己在被直播,霍华德又开心地搞怪,求新浪网友全明星为自己投票,“我在直播?太好了,请大家为我全明星投票,如果你希望我能在三分大赛投三分,一定请给我投票!”耍宝的霍华德不会真认为球迷的投票能送自己进三分大赛吧……

  赛后,公牛主帅锡伯杜也谈到了霍华德,“贝弗利是个好球员,他是个努力的家伙,但是他们(火箭)给你压力是因为帕森斯和哈登做的。你看看霍华德,我认为他受了很多不公平的指责。霍华德是联盟前十的球员,这一直都会给你很大压力。”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勇士让马刺3.5分 雷霆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李肇星讲跟儿子斗嘴事 胡锦涛:孩子有理
  • 体育CBA-北京负天津 广厦更衣室失窃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刘永好自曝饲料含转基因:企业越大越爱用
  • 科技中移动600亿造全球最大4G网
  • 博客北京台主持人:呼吁提高地铁票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五花八门性教育:学生参观异性厕所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