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8分加嫂两双湖人半场崩盘 老鹰6人上双逆转胜

2013年12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微博]客场以100-114不敌老鹰。

  湖人(11-13)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半场被翻盘,科比[微博]-布莱恩特14投4中,得8分6次助攻,乔丹-希尔[微博]21分9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拿下了23分,泽维尔-亨利18分。

  老鹰(13-12)六人得分上双。艾尔-霍福德[微博]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8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7分10次助攻,凯尔-科沃尔11分,德马尔-卡罗尔13分。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得了14分。

  打组织后卫还是得分后卫,这对于科比来说并不重要。湖人缺少了史蒂夫-纳什[微博]、史蒂夫-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这三个真正的组织后卫,科比回到后卫的位置,更多地控制球权。败给雷霆的比赛,科比贡献了13次助攻,与职业生涯纪录只有2次的差距。

  科比复出后唯一的胜利是击败了山猫,在那场比赛中,他拿下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不过科比的失误也非常多。“我还不知道自已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科比说,“我还在尽力去试探。”

  今天科比仍处于找感觉的状态,得分能力不强,虽然能不断帮助队友得分,但自已失误也多,湖人客场作战,打得非常艰难。

  全场第一个进球就由科比来导演,他在对方篮下抢断后,边运球推进边阅读对方的防守,将过中线时,他突然将球高高抛出,加索尔刚好冲到篮下,轻巧地将球推进篮筐。加索尔紧接着又中投得手,湖人以4-0开局。首节打了近一半后,科比才首次出手,未能命中。本节还有3分14秒时,科比突然发力,靠着防守球员强行攻到篮下,上篮拿下两分。老鹰投篮不中后,科比后仰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湖人以22-14领先。科比此后下场休息,尼克-杨上场后拿下4分,湖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马克投中一记压哨球,老鹰以20-28落后。

  老鹰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3分53秒时,卡罗尔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老鹰打出7-0后,以43-41超出。加索尔此后投篮不中,希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约翰逊也命中一球后,湖人以45-43再度领先。希尔频频得手,尼克-杨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一波9-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4-47保持优势。

  防守是湖人最大的问题,本赛季他们平均每场丢了103.5分。下半场一开始,湖人就故态复萌,被老鹰连连得手,优势很快就丧失。霍福德空中接力暴扣,科沃尔两度命中三分,老鹰打出21-4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53秒时以70-62反超。在5分钟内,湖人只投中一球,而老鹰攻势强劲,科沃尔此后又命中三分,霍福德又一次空中接力,老鹰反而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老鹰以35-19胜出,三节过后以82-73占据上风。【看NBA买篮彩[投注:灰熊让湖人3.5分][充20送10元]】

  科比未能找回得分的感觉,湖人还是掉了牙的老虎。在第四节需要追分时,没人能挺身而出。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老鹰三度三分得手,以95-80拉开了差距。本节过半时,科比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得分,希尔此后补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92-101。霍福德马上篮下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米尔萨普也三分命中,老鹰以107-92重新拉开差距。虽然尼克-杨还以三分,但只是杯水车薪,湖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最后2分37秒湖人一分未得,老鹰连得6分锁定胜局。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让湖人4.5分 雷霆对攻掘金]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5国大学排名:清华第一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