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控卫荒终迎曙光 法玛尔恢复神速有望周六回归

2013年12月17日0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橘郡纪事报》报道,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微博]将昔日旧将乔丹-法玛尔从欧洲带回NBA,作为球队的第三控卫,为的就是预防伤病,增加一道保险。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倒霉到三名控卫全部受伤无法出战。

  好消息是,当史蒂夫-纳什[微博]还在温哥华进行自己的恢复训练,史蒂夫-布雷克在洛杉矶安静养伤的同时,法玛尔终于接近复出了!当地时间周一,法玛尔已经回到训练场上,开始进行投篮练习。

  目前湖人队正在亚特兰大准备对老鹰队的客场比赛,明天他们还将赶往孟菲斯,迎来背靠背第二场对灰熊队的比赛。在那之后,他们会回到洛杉矶,而法玛尔届时将会接受球队的重新评估,如果一切顺利,他将有望在本周六主场对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复出。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一旦法玛尔回归,他将很有可能被提上首发担任主力控卫。其实这一点丝毫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法玛尔已经是队中能够上场的唯一一名控球后卫。由于布雷克被确诊为右肘尺侧副韧带撕裂至少缺阵六周,过去两场比赛湖人不得不让刚刚复出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客串控卫组织进攻,尽管两场球科比合计送出21次助攻,但让久疏战阵的他承担重任既当爹又当妈,确实是无奈之举。

  法玛尔是在当地时间12月1日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他替补上场不到一分钟就出现拉伤,不得不提前结束比赛。赛后检查结果显示,法玛尔的腿筋出现撕裂情况,球队宣布他将因此缺席整个12月份剩余的比赛。

  没想到的是,法玛尔的恢复速度远远快于最初的预期,如果他能提前复出,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受伤之前,法玛尔刚刚打出本赛季个人最佳状态,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对奇才一战更是打出22分8次助攻的华丽数据。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让湖人4.5分 雷霆对攻掘金]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推励志早餐前20名免费吃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