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轻取奇才收六连胜 小牛惨遭逆转1分负老鹰

2013年11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小牛遭到逆转,客场以1分之差败给老鹰;步行者继续高歌猛进,主场大胜奇才;凯尔特人也轻取骑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87-老鹰88

  老鹰(9-8)结束三连败。艾尔-霍福德[微博]在终场前4.2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7分12个篮板。杰夫-蒂格拿下了25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6个篮板,德玛尔-卡罗尔9分10个篮板。

  小牛(10-7)功亏一篑。德克-诺维茨基拿下16分,肖恩-马里昂15分12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6分3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2分4次助攻,失误7次。替补出场的德胡安-布莱尔得了9分18个篮板,文斯-卡特9分。

  前三节小牛占据上风。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还以70-53领先了17分。小牛此后命中率下降,而老鹰频频篮下得手,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75。

  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小牛仍以85-77领先,不过此后他们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老鹰开始反扑。

  比赛还有1分16秒时,米尔萨普投中三分,老鹰只以86-87落后。小牛此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终场前4.2秒,霍福德中投得手,老鹰对88-87反超。

  小牛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卡特中投不中,遗憾失利。

  奇才73-步行者93

  步行者(15-1)六连胜。保罗-乔治拿下了23分,罗伊-希伯特13分8个篮板,乔治-希尔[微博]13分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8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8分6个篮板。

  奇才(7-9)三连胜终止。马尔辛-戈塔特得了17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4分,约翰-沃尔[微博]只得8分,助攻9次。布拉德利-比尔继续缺阵。

  步行者高歌猛进,战绩高居联盟之首。奇才少了大将比尔,根本无法挡住他们前进的脚步。

  首节最后3分56秒,奇才一分未得,步行者打出12-0的攻击波后,本节以28-14领先。

  奇才在第二节一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38秒时,将比分追成34-38。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奇才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以43-3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步行者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以69-56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打出11-1的攻击波,以80-57遥遥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骑士86-凯尔特人103

  凯尔特人(7-11)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杰夫-格林拿下了31分,阿文里-布拉德利21分,布兰顿-巴斯12分8个篮板,贾里德-萨林格也得了12分。乔丹-克劳福德打出三双,贡献1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骑士(4-12)五连败。凯里-欧文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得了17分3次助攻,其他4人加起来总共只得13分。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1分6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0分12个篮板。

  布拉德利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两记三分,而克劳福德频频助攻,两度帮助队友完成空中接力,凯尔特人以18-2的攻击波开局,就此令对手崩溃。

  骑士在比赛打了9分40秒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28秒时,以4-22落后。直到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骑士才投中第二球,首节以10-28落后。

  骑士不断反击,不过半场结束时仍以39-55落后。格林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反手扣篮,布拉德利也中投命中,凯尔特人取得2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9-58领先。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没给对手任务机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小牛让森林狼2.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