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克城战老东家 感恩节将在老房子宴请队友

2013年11月27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迈阿密时间26日),本周四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家人团聚的日子,不过热火[微博]球员却不能在家陪伴家人,他们要踏上客场之旅。时逢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挑战前东家骑士,他决定在老家的房子里设宴款待队友,而他的队友正在想法“考验”一下这位自称出色的主人。

  “在客场度过感恩节的感觉很糟,谁都想陪家人一起过节,”詹姆斯说,“好在我们中有一人正好回家,而我早已把队友们当成家人,除了邀请他们来家中做客,我想不到更好的过节办法了。而且,我是一个出色的主人,一定会让他们享受个很棒的夜晚。”

  热火此次感恩节客场之旅的对手先后是骑士和猛龙,感恩节正好是在打完骑士后的休息日。

  “我们过节必须去别人家的房子,只能和队友在一起,那就不妨去世界上最大的房子(指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的豪宅),”克里斯-波什说。

  韦德[微博]也表示,这次感恩节就不带孩子出征客场了,专心跟队友一起过节,“他们也是我的家人。”

  詹姆斯做东,队友们都准备“考验考验”主人。

  “我想看看勒布朗会不会做火鸡,要知道我可是这方面的专家,他要是想学,我能教他不少,”肖恩-巴蒂尔告诉新浪体育。火鸡是美国感恩节的必备食物,烹制这道大餐绝非易事。

  作为球队内部公认的大胃王,乔尔-安东尼就一个要求,“给我们准备点不一样的东西。”

  三分王詹姆斯-琼斯跟队友们都不一样,他在期待詹姆斯今年的礼物。

  “勒布朗平时就喜欢送礼物给我们,平板电脑、耳机都送过,我期待这次能得到一个有趣的礼物,”琼斯告诉新浪体育。

  作为感恩宴的主人,詹姆斯或许也在渴望一个礼物,那就是队友们全力以赴,帮他在前东家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图说新浪金麒麟论坛精彩观点
  • 科技奇虎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审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呼吁学生堕胎免费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