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32分公牛险胜步行者 米勒19+11灰熊力破魔术

2013年10月19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灰熊最后一节发力,客场击败魔术;公牛与步行者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主场作战的公牛涉险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7-魔术91

  迈克-米勒第四节还在场上,10投7中,为灰熊拿下了19分11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2分,迈克-康利[微博]11分,扎克-兰多夫只得4分。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6分10个篮板。

  魔术在第四节崩盘。尼科拉-佩科维奇得了13分11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和毛里斯-哈克里斯各得10分。榜眼秀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22分,凯尔-奥奎恩12分6个篮板。

  灰熊排出了最强阵容,兰多夫和加索尔都首发出场,后卫是康利和托尼-阿伦,米勒也首发,这有可能是常规赛的先发五虎。魔术的阵容也基本确定,榜眼奥拉迪波仍是打第六人的 位置。

  两队前三节一直难分高下。米勒重回灰熊,状态不错,首节就两度三分命中,还有一次补篮得手,一人贡献8分,灰熊以23-18领先。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1-37保持领先,米勒上半场4投全中。

  魔术第三节一度反超,三节过后只以65-67落后。势均力敌的态势在第四节被打破,本节开始了5分钟后,魔术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2-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79-67拉开差距。直到 本节有6分11秒时,魔术才第二次得分。

  戴维斯暴扣得手,米勒也为灰熊投中三分,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奥拉迪波一人连得4分,魔术此后有所起势,不过直到最后1分钟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无力构成威胁。

  步行者98-公牛103

  德里克-罗斯[微博]打了31分钟,拿下32分9次助攻,洛尔-邓22分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9分。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3分,科克-辛里奇7分。乔金-诺阿缺阵。

  步行者在最后3分钟未能顶住。保罗-乔治得了22分,大卫-韦斯特17分,罗伊-希伯特18分6个篮板,丹尼-格兰杰首发,得了11分。

  只要上场就全力以赴,无论防守他的是谁,罗斯已经说过了,就算是亲娘老子也防不住他。歇了近一年半后,罗斯回到场上,跟昔日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步行者和公牛将会是东部的主要竞争对手,虽然现在只是季前赛,双方都希望能击败对手,罗斯甚至第四节还上场。

  罗斯首节3投3中,一人得了7分,但公牛以21-29处于劣势。第二节他命中率下降,直到本节还有1分23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公牛上半场以43-50落后。

  第三节罗斯命中两记三分,单节再取10分。公牛终于将比分超出,以77-75进入最后一节。

  罗斯第四节还在场上,他不断突破,不是上篮得手就是造成犯规,双方本节打得难解难分。

  比赛还有3分54秒时,步行者以92-90领先。罗斯连续两次造成犯规,4罚4中,公牛以94-92反超,而步行者在此期间3罚不中。

  韦斯特总算罚中一球,但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公牛保持领先。比赛还有21.8秒时,罗斯又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后,公牛以102-95稳住阵脚。

  希尔三分球外造成犯规,3罚3中,但为时已晚。斯内尔为公牛罚中一球,步行者三分不中后,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