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智齿出问题休战3周 揭幕战比卢普斯或打先发

2013年10月16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布兰顿-詹宁斯由于智齿出现问题,可能将缺席三周以上,在休赛期进行了大换血的底特律活塞,在赛季伊始就遭遇打击。

  在三周的治疗之后,詹宁斯还要接受复查,这意味着他可能缺席更久的比赛,他也失去了季前赛和队友磨合的机会。

  活塞队另一名控卫罗德尼-斯塔基因为手指伤势可能也要缺席揭幕战,这意味着重回球队的老臣比卢普斯也许会在首场比赛中出任先发控卫。

  詹宁斯在今年夏天跳出了与雄鹿队的合同,雄鹿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送到了活塞,活塞队上赛季的主力控卫布兰登-奈特则被交易至雄鹿。詹宁斯与活塞的新合同为3年2500万美元。

  活塞队在今年夏天频出大手笔,球队还以4年5600万美元签下了约什-史密斯,加上颇具潜力的内线组合安德烈-德拉蒙德和格雷格-门罗,球队寄希望在时隔多年之后重回东部豪强之列。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巴萨让14.5分] [新人买彩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