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痛斥前妻狮子大开口 称无法一次付清抚养费

2013年09月15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艾弗森痛斥前妻狮子大开口艾弗森痛斥前妻狮子大开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尽管前NBA[微博]巨星阿伦-艾弗森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的总收入超过了1.4亿美元,但是他的经济状况已是大不如前。因此当前妻塔瓦娜要求他一次性付清未来13年的孩子抚养费(总计超过120万美元)时,艾弗森真的扛不住了。

  TMZ网站此前有报道称,自从今年2月双方正式离婚之后,塔瓦娜便一直要求艾弗森能够支付5个孩子的抚养费(每月8000美元),但由于艾弗森迟迟没有支付这笔费用,塔瓦娜不得不多次向法院求助。

  今年6月,塔瓦娜再次将前夫告上了法庭,并声称如果艾弗森继续逃避抚养费,那么她将要求法官将他关进监狱。最终,法院方面也表现出了极为强硬的立场,他们要求艾弗森在短时间内尽快付清4万美元的抚养费,不然就将对他实施逮捕和拘留。

  最终,艾弗森如期支付了这笔费用,但是为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同样的问题,塔瓦娜于今年8月1日再次提交了一份法律文件,并在上面明确要求艾弗森支付未来13年的孩子抚养费(到2026年10月,他们最小的孩子将年满18岁),总计金额约为127.2万美元。

  据悉,艾弗森在向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对前妻提出的要求嗤之以鼻,并表示他现在拿不出那么多钱。

  据艾弗森表示,他目前的唯一稳定收入来源就是和某品牌篮球鞋的合同。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金额,但他坦言与前妻要求得到的这个数字相距甚远。

  此外,他对于自己被前妻形容成一个“欠债不还的父亲”感到很愤怒,并声称光是今年自己就已经支付了超过50万美元的抚养费。

  截至目前,法院方面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判决。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