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因酒驾遭到指控 罪名成立恐面临6个月监禁

2013年09月14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多姆因酒后驾车已被正式指控奥多姆因酒后驾车已被正式指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快船[微博]队大前锋拉玛尔-奥多姆因为酒后驾车已经被正式指控。

  当地时间8月30日,奥多姆在凌晨3点54分左右遭到警方的拘留。当时他正驾着一辆白色奔驰在圣福尔南多峡谷高速公路上行驶,但由于速度过慢而引起加州公路巡警的怀疑。按照警方的说法,奥多姆的座驾就像“蛇一般在高速公路上曲折前行”,而且他一开始并没有理会公路巡警的停车要求,直到继续开过三个路口之后才靠边停下。

  根据加州公路巡警提供的报告显示:被拦下后的奥多姆有着明显的酒醉特征,而且无法根据指示完成现场的清醒测验。被拘留期间,他甚至还拒绝接受所有血液酒精浓度的检测,因此他的加州牌照已经被自动吊销。

  据了解,一旦罪名成立,奥多姆将可能面临6个月的监禁以及1000美元的罚款。

  美联社记者已经就此事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奥多姆的经纪人,但对方并没有立刻回复。

  今年夏天,奥多姆被曝出了一连串的丑闻(包括:吸毒、出轨和酒驾),曝光率迅速提升。但与此同时,这也给他职业生涯的前景蒙上了巨大的阴影。特别是吸毒丑闻的发生,使得不少业内人士都纷纷认为奥多姆的NBA[微博]生涯可能将就此终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