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啊!奥多姆有复吸迹象 没事谁会买这个(图)

2013年09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多姆生涯最低谷奥多姆生涯最低谷
这个……这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今年夏天,拉玛尔-奥多姆因吸毒丑闻而一举成为曝光率最高的NBA[微博]球员之一。虽然他近日当众否认自己存在吸毒问题,但是却被记者当场拍到购买了疑似用于擦拭烟管的擦洗垫。

  当地时间昨天,奥多姆和他的司机被拍到从一家位于加州圣费尔南多山谷的药房里走出来。尽管他的司机拎着满满一大包物品,但是透过塑料袋,记者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件可疑物品——Chore Boy牌的擦洗垫。

  这种擦洗垫到底有何不同之处?或者应该说,这种擦洗垫和毒品究竟存在着怎样的联系?

  如果你在Google中输入这个品牌的擦洗垫,最后得到的结果除了该产品的名称以外,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和毒品有关的话题。

  美国《福布斯》杂志曾专门针对这个产品发表过一篇文章,并把这种擦洗垫称为“临时烟管的过滤器”。

  除此之外,城市字典也把它定义为:“该品牌的擦洗垫同样被那些吸毒的人士用来保留住一些可卡因的气味。”

  据了解,奥多姆这次前往的这家药房距离他和妻子科勒-卡戴珊的住处并不远。

  尽管这位前NBA球星在近日公开否认自己存在吸毒的问题,但是这显然无法蒙骗住大众的眼睛,无论是奥多姆的亲人朋友还是曾经向他出售过毒品的毒贩,抑或是不久前公开站出来接受采访的“同居异性好友”,他们都纷纷承认曾亲眼目睹奥多姆有吸毒的行为,他的妻子卡戴珊更是多次要求他前往戒毒所进行治疗,可惜奥多姆并不愿意接受。

  也许喜欢和支持奥多姆的球迷会说美国的八卦记者总喜欢无中生有,再说擦洗垫也可以用来擦洗厨房。当然,这的确是一种可能,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这种可信度究竟有多高呢?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