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针灸治疗视频触目惊心 在休斯顿成功前先遭罪

2013年09月10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接受针灸治疗霍华德接受针灸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休斯顿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近日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令人触目惊心的视频。视频中他正接受针灸治疗,左腿扎满了银针。虽然痛苦,但为了新赛季能有更好的身体,魔兽还得忍耐。

  纵然是魔兽也怕病来磨。霍华德近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他正接受针灸治疗,左腿密密麻麻地扎满了银针。一眼看上去,的确令人有些触目惊心。仔细一看,在有些银针的根部,还连着电线,既像是在治疗,又像是在检测。

  视频播放到最后,大家便可看见霍华德一脸痛苦而又无奈地躺在床上。为了新赛季能有更好的身体,魔兽也不得不遭罪。

  2009-10赛季是霍华德迄今最后一次打满82场常规赛。上赛季在湖人[微博],他出战76场,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17.1分12.4个篮板2.4次盖帽,命中率达到57.8%。这也是继2009-10赛季后,霍华德首次赛季场均得分不足20分,甚至不如他生涯场均18.3分。今夏,霍华德加盟火箭,他期待在休斯顿能有新的开始。

  但在此之前,他还得先遭罪。(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