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遭禁赛又被嘲弄 纽约媒体:你该叫大麻烟卷(图)

2013年09月10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史密斯遭PS史密斯遭P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由于触犯了反毒品条例,尼克斯队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被联盟禁赛五场比赛。向来苛刻的纽约媒体自然不愿错过这个整他的机会,《纽约邮报》近日就在版面上为这位尼克斯后卫起了一个新外号:“J.R大麻烟卷”。

  《纽约邮报》的这个版面上,原图是J.R.-史密斯在比赛中投进三分球以后的庆祝姿势,结果他的手指间被加上了一支极为醒目的大麻烟卷,嘴边也被配上了两个从口中吐出的烟圈。很显然,此举正是为了讽刺J.R.-史密斯因涉嫌吸食大麻而遭到联盟禁赛的丑闻。

  事实上自从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以来,J.R.-史密斯便遭到了纽约媒体的“狂轰滥炸”。今年7月初,这位最佳第六人在和尼克斯队续约完一份3年价值1795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不久便宣布接受膝盖手术,预计休战3-4个月。这一消息再次引发了纽约媒体的强烈不满,特别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篮球记者弗兰克-埃索拉。

  值得一提的是,当联盟还没有公布对JR处以五场禁赛的消息之前,埃索拉就在推特上写了一句:“JR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发推特了,这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结果当联盟正式公布了禁赛消息之后,埃索拉就开始在推特上对JR进行疯狂的吐槽:“我早在7月份就说过了,现在我还想继续重申一遍,与JR续约让尼克斯朝着一个错误的方向前进。另外,既然知道他的膝盖将接受手术,为什么还要和他续约一份1年以上的合同?哎!蕾哈娜把尼克斯队给毁了!”

  今年夏天发生了这一系列事件以后,J.R.-史密斯明显已经登上了纽约媒体的“黑名单”。想要安抚好他们的情绪,唯有在球场上重新证明自我这一条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