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4将征战国际赛场 加叔一如既往莫铁最受关注 

2013年09月09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最受关注的莫铁尤纳斯表现并不佳最受关注的莫铁尤纳斯表现并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今夏休斯顿火箭阵中有不少球员,跟随各自国家队出现在了国际赛场上。《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撰文,细数了这些球员们各自的表现。

  今夏火箭球员度过暑假的方式各种各样,其中也有一些球员则跟随各自国家队,活跃在国际赛场上,欧米尔-阿西克、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欧米-卡斯比参加了在斯洛文尼亚举办的欧锦赛,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则随多米尼加参加了在委内瑞拉举办的美锦赛。

  其中,莫泰尤纳斯是火箭今夏效力国际赛场球员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位。被看好下赛季有望竞争德怀特-霍华德身边一个内线首发位置的他,如今在立陶宛队中却都无法确定首发,立陶宛更倚重里纳斯-克雷扎。迄今,莫泰尤纳斯每场作为替补,能出战13分钟,共15次出手命中8球。

  卡斯比和以色列队的表现也并不佳,尽管在对阵夺冠热门法国队的比赛下半场,卡斯比表现出色,全场也8投3中拿下14分,但以色列仍败下阵来。迄今3场比赛,卡斯比30次出手仅命中7球,对阵英国队的揭幕战,他两分球10投仅1中。而在火箭,他可没多少机会可以在三分线以内获得10次左右的出手机会。他的三分球迄今也仅14投4中。

  而阿西克还是那个阿西克,防守出色,打球动脑子,很少会失常。迄今3场,阿西克出手9次仅1次失手。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他出场时间受限,还被认为是土耳其队失利的一大原因。

  火箭可能也在关注着西班牙队的塞尔吉奥-尤尔和希腊队的科斯塔斯-帕帕尼科劳,他们拥有这两位球员的签约权,其中后者的签约权是火箭在将托马斯-罗宾逊交易到开拓者时换来的。在揭幕战中他表现并不算出彩,但随后面对俄罗斯队强大的内线,他出战21分钟拿下10分。

  而尤尔尽管被看好,但他的起步却并不佳。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4投仅1中;在和戈兰-德拉季奇[微博]的对抗中他也败下阵来,西班牙也负于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直到战胜捷克的比赛,他才7投3中拿下8分。如今,他在皇马的出色表现,已为他赚得了一份火箭不大会给他的合同。

  而在美锦赛的赛场上,加西亚的表现一如既往,防守出众,且能命中空位投篮,场均可得9.2分,尽管他三分球28投仅8中。不过如今他倒无需火箭过多担心。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