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女儿竟是同性恋? 约会女篮队员紧紧相拥(图)

2013年09月06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之女竟然是同性恋?乔丹之女竟然是同性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Media Takeout》网报道,“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之女竟然是同性恋?近日,乔丹之女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似乎更加证实了人们的猜测。图中,她和一名女子亲密地抱在一起。

  早在去年就有媒体报道过,乔丹之女杰斯敏曾和锡拉丘兹大学篮球队的一名球员约会。时至今日,这条消息的真实性依然可以保证,只是有个地方需要更正,那就是和杰斯敏约会的那名球员,并非来自于锡拉丘兹大学男篮队,而是女篮队。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和乔丹之女约会的这名女子名叫卡门。而杰斯敏近日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其中一身红衣戴着帽子的卡门拿着手机在拍照,而身穿黑衣一头黑发的杰斯敏则从侧面抱住了她,并将头倚靠在卡门左肩,二人极其亲密。

  对于本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拭目以待,不知还有多少名门之后会带给我们意外惊喜。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