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与小孩PK投篮狂胜 怒吼:谁说我不能投3分的!

2013年09月03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基与小男孩在投篮机上的对决麦基与小男孩在投篮机上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NBA[微博]的休赛期总是充满了欢乐,现在全联盟最喜感的球员贾维尔-麦基自然不能错过。近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中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他与一个小男孩比拼投篮机并大获全胜。

   视频一开始,我们看到麦基与小男孩在投篮机上的比赛正紧张进行中,时间还剩3秒。只见麦基连续命中,小男孩似乎感受到了时间的压力,反而连连打铁。时间走完之后,小男孩的得分定格在了36分上,由于麦基庞大的身体挡住了镜头,我们无法看到麦基最终的得分到底是多少。

  比赛结束后麦基亲自揭晓了答案。只见他兴奋的指着男孩的分数和自己的分数说:“你是36分,我是63分!”在报完了胜果之后,麦基似乎还无法宣泄自己的兴奋,随后他又吼上了一句:“谁说我不能投3分球的!”

  带着那经典的表情,麦基哪怕什么都不做也会让很多人发笑,更不用说他如此认真的在与一个小男孩比拼投篮胜利之后忘情庆祝的神态了。麦基最后的那句怒吼更是笑料十足,NBA目前第一谐将果然名不虚传。

  作为NBA赛场上的内线,麦基职业生涯总共只出手过5次三分球,仅仅命中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进球就是来自上赛季,而上赛季麦基总共也只出手了一次,命中率达到了100%。虽然能够在球场上出手3分的大个子球员不在少数,不过像麦基这种出了3秒区几乎就丧失攻击力的球员,投3分几乎意味着可以在下次暂停时被教练换下了,这类内线球员在球场上脑残出手3分球的行为,人们最为熟知的自然是当年还在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不知道麦基在经历了这场大胜之后,下赛季是否会将3分球作为自己的秘密武器呢?当然,相信掘金的新任主帅布莱恩-肖肯定不想看到那样的场面。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