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第三得分后卫?韦德:只想成为最好的自己

2013年09月03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面对网友的夸赞,韦德显得很低调面对网友的夸赞,韦德显得很低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趁着和女友从意大利返程之机,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当有球迷称赞韦德是NBA[微博]史上第三得分后卫的时候,“闪电侠”表现得十分谦逊,并表示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

  结束了此次威尼斯电影节的活动之后,韦德与女友尤尼恩于昨天晚上登上了返程的飞机。进入机舱后,韦德不忘晒出与女友的甜蜜合影:“飞机即将起飞,我和最亲密的爱人在一起#我们其实都只是普通人#”

  或许是当天心情非常不错,韦德还在推特上与众多粉丝进行了一番互动。其中有一位粉丝对他说道:“德维恩-韦德是NBA历史上排名第三的得分后卫。”

  面对粉丝的称赞,韦德谦逊地回复道:“感谢你的夸奖,先生!我只是在努力地做最好的自己。”

  当被问到“2013-14赛季的个人目标以及这个夏天主要进行了哪方面训练?”时,韦德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赢球!赢球!赢球!这个休赛期的训练主要集中在精神和意志层面上的东西。”

  有意思的是,前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帕尔默差不多同一时间在推特上写道:“当今NBA最好的控球手:1,克里斯-保罗[微博];2,凯里-欧文;3,贾马尔-克劳福德;4,德里克-罗斯[微博];5,拉简-隆多[微博];6,史蒂芬-库里。”

  没过多久,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漏掉了一个人,并迅速补发了一条推特:“OK,德维恩-韦德也能用精湛的控球技术突破对手的双人包夹。”此外,他还特地@了一下韦德的账号:“嘿!哥们。我常常会不小心忘记某个人,但至少我能够及时弥补(大笑)。这(当今NBA最好的控球手)当然是你应得的,对你始终坚持运用并展现出自己的球技表示尊敬!”

  面对这位媒体朋友的“知错能改”,韦德回应道:“哈哈,我也认为这是我应得的!”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