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骑士不止一个拜纳姆 天赋超群却恐遭伤病围剿

2013年07月22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骑士需要担心的远不仅仅是拜纳姆[微博]的身体健康。他们的另外几位主将欧文、维特斯、瓦莱乔以及今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都有不小的伤病隐患。如果骑士所有球员完全保持健康,他们是全联盟天赋最高的球队之一。但是由于众多主将都存在不小的伤病隐患,骑士新赛季能否取得预想中的成绩还尚未可知。

  目前骑士阵中有四人在养伤,拜纳姆还在膝伤中恢复。瓦莱乔同样还受着膝伤困扰,上赛季他只打了25场比赛就赛季报销。事实上,瓦莱乔在过去三个赛季总共只打了81场比赛,缺席了149场比赛。2010-11赛季他因为右脚踝受伤而赛季报销,2011-12赛季因为手腕受伤赛季报销,2012-13赛季则是膝盖受伤赛季报销。瓦莱乔球风凶猛,在球场上敢打敢拼,但是他实在太容易受伤。如果,拜纳姆没法恢复健康,而巴雷乔仍然像过去几个赛季只打二三十场比赛就报销,那么骑士在中锋位置将面临不小的压力。骑士的另外一位中锋泰勒·泽勒近日又在夏季联赛中手指受伤,所幸并不是太严重。

  骑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放弃了有伤病隐患的中锋诺埃尔,出人意料地用状元签挑选了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但事实上,本内特也存在不小的伤病隐患,他在今年夏天动了肩部手术,目前仍然处于养伤阶段,还无法进行有球训练。此外,在高中阶段,本内特还曾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不少比赛。

  骑士内线伤病隐患重重,外线双枪欧文和维特斯也有伤病隐患。欧文大学期间因为膝伤仅仅打了13场比赛,上赛季欧文在前半赛季打得风生水起,成为最受瞩目的新星,但是下半赛季他受困膝盖、手指、肩部等伤势困扰,状态下滑了不少,上赛季他总共缺席了23场比赛。双能卫维特斯上赛季同样高开低走,下半赛季受困膝伤,缺席了21场比赛,复出之后状态也是大大下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