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5大惊喜罗宾逊居首 莫雷抛弃他真做错了?

2013年07月21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媒体报道,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整体质量一般,但仍有一些球员打出了令人惊喜的表现,以下就是其中几位代表人物,尽管其中有些人尚未获得一份保障性合同,但无一例外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托马斯-罗宾逊,波特兰开拓者

  身为去年的五号新秀,罗宾逊仅仅打了70场比赛,却已经被两支球队先后遗弃。尽管现在说他能否成材还为时过早,但毫无疑问这样的经历已经让罗宾逊倍感挫败。所幸的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罗宾逊表现出了上扬的势头,他在场均28.6分钟时间里,可以抓到12.8个篮板球。罗宾逊仍然有希望成为一名进攻端的终结者,然而在目前这个阶段,真正能帮助他赢得上场时间的还是他在防守和篮板争抢方面的表现。只有藉此稳定了基础,才有可能去开发其他方面的才能。(注,虽然篮板凶猛,但罗宾逊场均10.4分,命中率只有37.7%)

  杰夫-泰勒,夏洛特山猫

  夏季联赛是为那些找机会证明自己的边缘球员和落选新秀施展的舞台,所以一些原本在NBA[微博]赛场上只能位居轮换末端的球员们也有机会打出明星级别的表现,泰勒正是这样的一位。在迄今为止所参加的4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比赛里,他攻防两端表现俱佳:防守端,他能对对手形成极强的压迫,并且利用自己运动能力创造快攻机会;进攻时,他是球队进攻发起点,和四号新秀科迪-泽勒一内一外激活全队。

  雷-麦卡勒姆,萨克拉门托国王

  二轮秀通常不被球队寄予太大希望,不过麦卡勒姆(今年36号秀)却通过夏季联赛出色的表现直接为自己赢得了一份三年期合同。麦卡勒姆最锐利的武器就是他的运球突破能力,他的速度足以冲破NBA球队的第一层防守,然后再来一个变向闪开补防完成出手。他左右手都能完成上篮,还有一手抛射,虽然这样的能力让他有时显得不愿传球,但相信到了NBA身边有更出色队友时,这一点很容易得到转变。

  迈克-斯科特,亚特兰大老鹰

  斯科特上赛季在老鹰队中只是一名毫无特色的角色球员,不过到了夏季联赛,他却凭借自己的领悟力、投篮手感以及地位的提升而成为了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到了常规赛,斯科特很难再得到这么多出手机会,但鉴于今年夏天老鹰刚刚完成了前场大清洗,他有望争取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将自己的攻击能力展现出来。

  杰奇-卡迈克尔,达拉斯小牛

  关于卡迈克尔最大的疑问是他的进攻能力。大学时期,卡迈克尔的大部分得分都是靠身体优势硬吃,而到了NBA面对更高更壮的对手,这一招很难行得通,正因如此,他才会最终落选。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卡迈克尔的表现毁誉参半,他仍然缺乏足够的技巧打出稳定进攻表现,但在有些时候,他也能表现得足够高效--比如对快船[微博]那一场的23分。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