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热火能成最伟大球队之一 为家人放弃国家队

2013年07月18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特赦迈克-米勒,队内多位球员均对此表示遗憾,克里斯-波什[微博]也不例外。此外,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出世的他,也表示不再代表美国男篮出战,要多点儿时间陪家人。

  近期波什前往印度,参与推广篮球运动和NBA[微博]的活动。当地时间周三在孟买,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米勒被特赦的话题,他高度评价了米勒的贡献。“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为球队所带来的都难以被取代,”他说,“我们再难以找到米勒的复制品。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希望能弥补上他离去的空缺。我们的挑战才刚开始,因为我们失去了队中重要的一部分。”

  特赦米勒后,热火在2013-14赛季要少交1700万美元奢侈税,接下来2个赛季总共要少交4000万。对此,波什也说:“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大场面球员,不但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整个常规赛和季后赛都很出色。他对这项运动很热爱,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他还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他多次让我们度过难关,投中了一些关键球。若没有他,局面会变得很艰难。我也不想让这事儿这样来解决,但NBA是个生意场,有时就是这么难过。”

  波什接着说:“在更衣室里他也是个不错的家伙,我希望他明年回来,但也知道有很多球队都想签他,我不想这事儿这样发生,但眼下我们也无能为力。我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一切安好。”

  波什的印度之行将为期4天,他也透露,在当地被问到最多的话题,都是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微博]的。对此波什说:“他是队友也是朋友,任何事情上我们都会支持他,并试图去理解他正经历着什么。”谈起热火,波什更是豪言:“我们能成为史上最伟大球队之一。”

  另据《德干纪事报》报道,曾随美国男篮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并摘得金牌的波什,此番也公开表示,他不会再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因为他要多点儿时间陪伴家人。

  “我有了孩子,有了家庭,我们每年暑期都很短暂。在赛季进行期间我们尽力打球,但夏天我想抽时间陪伴家人,”波什表示,“此外,我还想让其他球员去感受奥运会,因为那是如此伟大的赛事。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去感受下,并有美好的经历,尽情享受打国际赛事的感觉吧,那是很棒的一件事儿。”(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