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魔兽应该统治比赛 他拥有当今最强身体

2013年07月12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针对德怀特-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微博]并转投火箭,“大鲨鱼”奥尼尔在预料之中地进行了一番炮轰,并且还连带了休斯顿(他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把休斯顿称为是“小城镇”)。冷静过后,奥尼尔为自己的那番评论做出了解释,同时也对“魔兽”进行了鼓励。

  “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我们都在洛杉矶打过球,但是在那里的聚光灯之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顶得住。虽然所有球员都想去洛杉矶打球,但是当你真的去了那里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存在着很大的压力。所以我认为他最终选择去休斯顿这样的小城镇打球很稳妥。”

  “没错,小城镇。这句话是我说的。”在近期谈到霍华德加盟火箭一事时,奥尼尔曾这样说道。

  近日,这位NBA[微博]历史上的超级中锋随著名男影星亚当-桑德勒一起出席了电影《长大成人2》的宣传活动。而就在媒体正式开始提问之前,他首先主动对自己的那番不适当言论进行了解释。

  “我爱休斯顿,我住在休斯顿。”奥尼尔说道,“我当时的意思是,相比于洛杉矶,休斯顿的确是一座更小的城市。”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这对他(霍华德)来说是一个相对更小的决定。在休斯顿,他不会承担那么多的压力。虽然不是一点压力没有,但肯定比在洛杉矶打球小多了。”

  这些年来,奥尼尔常常会在公众场合抨击霍华德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其他举动,不过在这次接受采访时,他还是对“魔兽”给予了鼓励,并期待他能在休斯顿创造辉煌。

  “他应该统治比赛,因为他拥有球场上最强的身体。”奥尼尔这样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