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失一员板凳匪徒 杰克4年2500万与骑士签约

2013年07月07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再失一员板凳匪徒勇士再失一员板凳匪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ESPN报道,继卡尔-兰德里[微博]决定重返国王之后,上赛季勇士阵中的另一位板凳悍将也将转投他队,他们的替补控卫贾里特-杰克目前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笔为期4年价值约2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当地时间昨天,勇士与爵士完成了一笔交易之后便以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全能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并且宣布放弃了杰克的拉里-伯德条款。这样一来就为骑士签下这名29岁的双能卫扫清了障碍。

  上赛季,杰克在勇士队的表现非常抢眼,以替补身份场均出场29.7分钟,能够得到12.9分和5.6次助攻,还一度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最关键的是,杰克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总是无所畏惧,而且拥有一颗大心脏。

  此外,他也是勇士队三后卫(另外两位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微博]和克雷-汤普森[微博])轮换阵容里的重要一员。

  在加盟骑士队之后,杰克预计将扮演相类似的角色,因为骑士的后场同样拥有一对天赋异禀的后场组合——凯里-欧文和迪昂-韦特斯,杰克丰富的比赛经验完全可以在场上和场下帮助到这两位非常年轻的后卫。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