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鹈鹕再获后场猛将 国王4号秀要在这重生

2013年07月05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三方交易鹈鹕再获后场猛将三方交易鹈鹕再获后场猛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夫斯基爆料,鹈鹕、国王、开拓者完成了三方交易,09年4号秀泰里克-埃文斯来到鹈鹕,瓦兹奎斯则去国王,罗宾-洛佩斯被送至开拓者,开拓者送出了选秀权和现金。

视频-埃文斯国王生涯集锦 昔日猛将欲再寻状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埃文斯已经成为受限自由球员,他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到鹈鹕,新的合同为4年4400万美元。国王此前在追求自由球员何塞-卡尔德隆,在卡尔德隆拒绝报价之后,国王迅速完成了这笔交易。

  身为09年4号秀的埃文斯是这次三方交易中的最大牌球员,他上赛季场均贡献15.2分4.4篮板3.5助攻,尽管离大红大紫的新秀赛季有差距,但他还只有23岁,鹈鹕也愿意在他身上赌一把。

  瓦兹奎斯是上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他场均可以贡献13.9分9助攻,新赛季他有望成为国王队的先发控卫。罗宾-洛佩斯仍有两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他可以为开拓者带来一直欠缺的禁区防守。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