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示爱妖刀却只爱马刺 邓肯:不回来我会恨他的

2013年07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五家示爱妖刀却只爱马刺五家示爱妖刀却只爱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马刺正式与妖刀马努-吉诺比利续约,一纸两年的合同留下了阿根廷人,马刺GDP组合将全员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上,而且三人的合同都将会是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到期。

  吉诺比利的合同为2年1400万,虽然36岁的妖刀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合同到期的他依旧受到众多球队的追逐,据马努的经纪人在推特上透露,曾经先后有五支球队向他抛出过橄榄枝,希望他能够离开圣安东尼奥加盟自己的城市,但是吉诺比利依旧钟情于马刺,表示自己只想和马刺谈判。

  老队友能够回归,三驾马车中的“D”和“P”都显得非常的高兴。邓肯在得知吉诺比利会回归之后显得非常激动,“太棒了!我实在是无法接受其他情况的发生!”邓肯说,“如果他不在这儿打球了,我们会非常痛恨的,非常高兴,我们还能在一起再战两年!”

  帕克[微博]也同样对于这位兄长的回归感到非常高兴,“我喜欢这笔续约,非常高兴看到他能够回来。”

  除了邓肯和帕克,总决赛表现抢眼的丹尼-格林[微博]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于马努回归的祝福:“马努也回来了!让我们再来一次,明年,我们要做到更好!”

  本赛季,吉诺比利是马刺全队薪金最高的一个,而续约之后,下赛季他的薪水将会是马刺全队第四,仅次于帕克、邓肯和刚刚续约的提亚哥-斯普利特。而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与格林的合同都会在2014-15赛季到期,不论到时候几位核心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至少,下个赛季,马刺还会再用这套核心阵容向总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