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兜售千万级全明星 换状元不成转向开拓者阿德

2013年07月01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勇士正准备将篮下悍将大卫-李换走。

  大卫-李合同还剩下3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勇士表现不错,深受球迷喜爱,但勇士希望用他换来一个球星,或者是一个合同比较短的球员,这样对球队的经济运作有好处。

  据消息透露,勇士已经向猛龙报价,希望得到2006年的状元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不过此前刚传出消息,猛龙已经将巴尼亚尼换到了尼克斯。

  勇士将目光转向了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为此他们还愿意送出布兰顿-拉什。开拓者也有心让阿尔德里奇走人,但他们要价比较高,勇士的筹码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大卫-李今年刚30岁,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表现不俗,平均每场拿下了18.5分和11.2个篮板,他还成为西部全明星球员。大卫-李今年第一次打季后赛,不过因为大腿受伤,只打了6场,平均每场得5分和4.7个篮板。在5月30日,他作了手术。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