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步行者有冠军潜力 假以时日乔治会是超级巨星

2013年07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苏宇腾报道 步行者的2013赛季进步非常明显,将总冠军热火逼上悬崖,经历七场大战,热火才艰难晋级,最终卫冕成功。

  “在我看来,今年我们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但是还欠缺一点运气,”希尔说,“热火在和我们的系列赛中,他们最后命中了几次高难度投篮,那就是运气。在和马刺的第六场,他们也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的运气球。事情往往就是这样,运气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本赛季步行者虽然失去了格兰杰,他们用出色的防守,让热火狼狈不堪。这其中,以希尔、斯蒂芬森、乔治等人为主的外线,对热火的限制做得相当成功。

  “我想,我们本有机会拿下比赛,”在谈到如何才能击败热火时,乔治·希尔说,“首先,我们还是得做好自己。继续努力训练。我们很年轻,也很有天赋,只要做好自己,那我们就有能力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第一年我们进了东部半决赛,第二年我们进了决赛,每一年其实我们都有进步,我们还有很多潜力没有挖掘。下一次,我们一定可以拿下比赛,”希尔说。

  对于球队的年轻新核保罗·乔治,希尔认可他的进步,但也指出他还并不是超级巨星。“这需要时间,他还年轻。想要成为一名超级巨星,那需要随时都能接管比赛,这需要时间的积累。这意味着你有更丰富的经验,也更加成熟,你才能做到这一切,”他说,“但现在,他还年轻,他还需要时间去积累这些东西。假以时日,他会成为一名超级巨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