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顺位火箭蓄势待发 备选目标达6人能淘到宝吗

2013年06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微博]选秀大会隆重开幕,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尽管今年没有首轮签,但在次轮总第34顺位,火箭依然可以淘到宝。他们的备选目标多达6人。

  没有首轮签,只有次轮总第34顺位,留给火箭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不过,在火箭看来,他们在这个顺位还是可以淘到宝的。在他们看来届时会有6名新人可能未被选走,他们分别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控卫埃里克-格林、贝勒大学控卫皮埃尔-杰克逊、普罗维登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里卡多-莱多、新墨西哥大学的小前锋托尼-斯内尔、巴克尼尔大学中锋迈克-穆斯卡拉和肯塔基大学得分后卫阿奇-古德温。

  在NBA历史上,在次轮淘到宝的屡见不鲜。在昨天《雅虎体育》的杰夫-艾森博格撰文,在谈及次轮新秀中有哪些人可能爆发时,就分别提及了莱多和格林。格林场均得分领衔全美,他并非纯控卫,更像双能卫,身高1.93米的他射程广。而莱多一度甚至被看好有乐透区身价。

  次轮新秀不如首轮新秀那样合同具有保障性,如果火箭选择不和其签约,那对该队的薪资结构不会有任何影响,而这对于志在今夏追逐德怀特-霍华德的火箭来说,也是很重要的。火箭究竟会在次轮选中谁,达里尔-莫雷能否慧眼识金,拭目以待。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