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称快船签里弗斯完成最后拼图 这就像另一支马刺

2013年06月2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原本就拥有布雷格-格里芬[微博],上赛季又招徕了克里斯-保罗[微博]。在《洛杉矶时报》看来,如今更是得到了道克-里弗斯,他堪称是快船[微博]阵容上最重要的一块拼图。就此,快船的计划算是基本完成了。

  历史上,快船不是没有过好主帅,也不是没有过好球员,但他们就如同匆匆过客一样。快船,也因此很难在球迷心中留下印记。但从格里芬开始,这种状况得到了改变。在保罗入伙之后,快船甚至能争抢到湖人[微博]的关注度。而现在,他们更是得到了联盟中最棒的主帅之一,里弗斯。

  试想一下,快船后场坐镇着保罗,前场有格里芬。中间,现在是51岁的经验丰富的总冠军教头。这样的阵容,已经足够让快船浮想联翩了。从某种角度说,现在的快船,就像另外一支马刺,构建阵容的方式非常接近,都是实用主义至上。

  而且,新加盟的里弗斯,是个非常谦逊的人。在新闻发布会之后,他就说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我成为焦点,(关注度)应该是在球员身上的。”而在被媒体捧为“最佳主帅”之后,里弗斯的回应是,“我们不能这样说,看看总决赛,我可没能出现在那儿。”很显然,有“空接之城”美誉的快船,正需要这样一个低调冷静的教练。

  “赢球是我唯一还在执教的原因。”尽管低调,里弗斯也并没有掩饰自己加盟快船的动机。语不惊人,也确实没错,里弗斯来快船,就是为了能更进一步。而以往一向处于重建的快船,或许将迎来真正的崛起机会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