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抱怨场地质疑丢球越位 翻译拒绝换外援提问

2013年06月26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安蒂奇抱怨场地质疑丢球越位安蒂奇抱怨场地质疑丢球越位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北京国安[微博]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队,这也是中超两支老牌劲旅之间的对话。结果排名靠前的鲁能队完全不在状态,被国安队连入三球,客场以0-3的大比分失利,遭遇两连败。赛后发布会,安蒂奇直言场地影响了比赛,更适合主队的打法,同时他还指出第一个丢球视频集锦-卡努特2传1射格隆破门 国安3-0鲁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有越位的嫌疑。而当被提问是否更换外援时,翻译竟然拒绝了这个问题,不给安蒂奇翻译。

  比赛结束之后,安蒂奇首先表示:要祝贺北京国安队,他们今天表现确实不错。今天因为这个场地的原因,他们在主场可能更加适应,他们打出了比较好的配合。卡努特是对方非常关键的球员。今天我们也很努力,但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了,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随后进入媒体提问环节之时,结果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鲁能是否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但鲁能队的翻译示意换一个问题,并没有继续翻译。有意思的是,接下来第二问题是提到了鲁能足校,安蒂奇于是表示,鲁能足校确实有很好的青少年球员,但这个问题确实和今天的比赛没有什么关系。

  第三个问题是请安蒂奇谈一下去年能够大胜国安,但今天却大败是什么原因,安蒂奇回答到: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

  对于是否在赛前研究了卡努特,安蒂奇说到:是的,我们不仅看了他在国安的比赛录像,之前他在西班牙、英国踢球,都非常了解。

  谈到鲁能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否是两队的真实差距,安蒂奇说到:我们最近三场只能拿到1分,我们需要尽快恢复,我还是想强调一点,今天的场地情况非常适应主队的打法。还有一些情况,比如第一个球是不是有一些越位,这些可能都影响到了比赛。(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