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不敌国安草皮作怪? 领队:像在草原踢比赛

2013年06月27日14:1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鲁能[微博]全队来到工体后,安蒂奇率先检查了草皮情况,结果让他很不满意。工体在21日刚刚更换了草皮,新草皮比较长,而且没有修剪完毕,现在正处于适应期,和鲁能大球场的细草完全不一样。“这场比赛就像是在草原上踢一样,对我们很不利,就看我们队员的适应能力了。”鲁能领队赛前担忧地表示,结果一语成谶,赛后安蒂奇也抱怨场地情况影响了全队的发挥。

  “今天因为场地的原因,国安[微博]队在主场可能更加适应,他们打出了比较好的配合。”安蒂奇分析输球的原因时如此表示。那么0:3的比分是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呢?对于记者的提问,安蒂奇又提到了场地,“我们最近三场只拿到1分,不在最佳状态,但我还是想强调一点,今天的场地情况非常适应主队的打法。还有一些情况也影响了比赛的走势,比如对方打进的第一个球有越位嫌疑。”有一点要指出的是,国安也是第一次在工体的新草皮上踢球,斯塔诺如此回应:“场地很棒,我们能踢出所有的配合,山东和我们打法差不多,有很多脚传球,我相信场地不会对他们有太大影响。”

  记者孟祥祎 (时报北京6月26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