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接触曼联竟是真!2015年离队一分钱也不给皇马

2013年06月26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C罗与曼联之间旧情不断。据西班牙足球大牌记者托雷斯披露,利用假期,C罗在向老东家暗送秋波,而曼联也对皇马使出了“杀手锏”,他们承诺:只要C罗不与皇马续约,2015年以自由身来投,那就奖励C罗5000万欧元签字费。这样的话,皇马一分钱的转会费也拿不到。

  托雷斯现在有门德斯经纪人团队的人做“线人”,他了解到在曼联横插一脚的情况下,皇马与C罗续约的问题变得错综复杂。C罗身边的人向托雷斯还透露,弗罗伦蒂诺6月7日接受电视三台采访时说的一段话,激怒了C罗。当时皇马主席在谈到与C罗续约的问题时表示:“一切都有个度。”C罗感觉,弗罗伦蒂诺的话是对自己的一种不尊重,皇马高层又回到那种让自己感觉伤心的态度中去了。正当C罗愤怒时,曼联俱乐部与他取得了联系并提出了碰面的邀请,C罗与曼联高层的关系原本就不错,再加上被弗罗伦蒂诺的话一激,他觉得一定要与曼联保持联系才行。

  按托雷斯的说法,C罗和曼联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进行会谈。由于国际足联禁止类似的会谈,所以无论是C罗还是曼联,都否认双方会碰面。眼下,无论是会谈的时间还是地点都没有确定,一切都见机行事,会谈地点有可能是在马德拉岛,有可能在阿尔加夫,也有可能在C罗指定的一个地点。

  曼联已经告诉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如果C罗不与皇马续约,2015年以自由身加盟曼联,那老特拉福德将给C罗5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在年薪方面,曼联自然也不会亏待C罗。在少年期待,曼联改变了C罗的生活,现在,他把曼联的这种姿态视为对自己的一种信任和尊重。C罗身边的人透露,今夏曼联就想与C罗签订一份秘密的加盟协议。不过C罗现在还不太确定,他最主要的疑虑在莫耶斯身上,他对曼联新帅不了解。另外他在皇马也还可以,球迷仰慕他,他在马德里住得舒心。

  眼下,皇马仍然未与C罗就续约展开正式的谈判。双方上一次谈到这个话题还是在5月份,当时皇马高层给门德斯打了个电话,表示希望与C罗续约到2018年,税后年薪1400万欧元。门德斯说会研究皇马提供的条件,但他并没有后续的回应,而如果正常的话,双方应该就正式谈判的日期做个约定,以商谈合同的细节。门德斯的策略是使用“拖字诀”,因为拖得越久,对C罗越有利。

  事实上,C罗和门德斯都在关注弗罗伦蒂诺的一言一行。在接受塞尔电台专访时,弗罗伦蒂诺表示,要让C罗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这让C罗和门德斯欢欣雀跃,C罗将之视为弗罗伦蒂诺对自己的一种道歉。而让门德斯更感兴趣的是弗罗伦蒂诺说内马尔转会的一段话,皇马主席表示,如果要引进内马尔,皇马要花费1.5亿欧元。结论自然而然得出了:如果皇马愿意为内马尔这样的还没有在欧洲踢过球的球员都支付1.5亿欧元,那C罗的年薪至少要在税后2000万欧元之上。

  之后,弗罗伦蒂诺的一段话又让C罗感到不高兴,在接受电视三台采访时,弗罗伦蒂诺表示“一切都有个限度”,还说C罗是一个“很敏感的人”。而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弗罗伦蒂诺这样说:“C罗要获得更高的年薪,不需要任何媒体的歌功颂德,这是(对皇马俱乐部的)错误的要求。”这一番话让C罗愤怒,他认为皇马主席没有坦诚地对待他,在主席大选前,弗罗伦蒂诺表示要给C罗最高的年薪,一旦大选的事情敲定,弗罗伦蒂诺对C罗就没那么客气了。C罗感觉自己不过是弗罗伦蒂诺手中摆弄的一颗政治棋子。也正因为如此,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所有有关我与皇马续约的消息都是假的。”

  皇马高层将这句话视为C罗续约问题的大倒退。从来就不存在的正式续约谈判,又得推迟了。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