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森林狼猛追魔术二号签 穷人版韦德诱惑太大

2013年06月28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报道,同处西北赛区的两支NBA[微博]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都把目光瞄准了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得分后卫维克特-奥拉迪波,并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魔术队手中的榜眼签。

  “从联盟得到的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目前正非常积极寻求交易来锁定今年的榜眼签,并且准备通过这个顺位来选择维克特-奥拉迪波。”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依然没有放弃对榜眼签的追逐,他们的目标同样是维克特-奥拉迪波。在今年这样一届质量相对一般的选秀大会上,没有任何新秀比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分卫更受追捧了!”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在推特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德公布的最后一期模拟选秀排行榜上,维克特-奥拉迪波高居第二位,仅次于肯塔基大学的诺尔。

  “虽然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本-迈克勒莫的进攻能力更强,但是奥拉迪波的防守以及出色的机动性会让他更加吸引手握榜眼签的魔术队。”福德在分析报告中这样写道。由于奥拉迪波的运动能力非常出众,因此被认为具备成为像韦德[微博]这种得分后卫的潜质。

  雷霆和森林狼这两支NBA球队同时看上维克特-奥拉迪波这样的得分后卫,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自从交易掉詹姆斯-哈登之后,雷霆在二号位上的进攻能力令人堪忧。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ESPN还曾曝出雷霆队为了得到首轮前5位的选秀权,甚至不惜搭上球队的主力中锋帕金斯;森林狼队的情况也一样,他们原本寄希望于布兰顿-罗伊能够强势复出,但后者在上赛季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今年5月,狼队无奈宣布裁掉“黄曼巴”,二号位急需补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