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120分钟的比赛意大利赢了 卡西:我们运气好

2013年06月28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依靠点球战胜意大利,挺进了联合会杯的决赛。赛后,博斯克称赞意大利的表现,不过西班牙教练也指出意大利人在最后时刻很疲惫。

  博斯克说:“意大利今晚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他们本应该上半场就取得进球,领先我们。随着比赛的进展,我们的表现才慢慢变好。120分钟比赛,意大利赢了,我们只是赢在了点球上。”

  博斯克还谈起几名让他印象深刻的球员,“贾切里尼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马乔也是,皮尔洛一如既往的出色。普兰德利信任他的边路,马乔跟贾切里尼不停地冲击我们的两边,这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吉拉迪诺也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在前场出色的跑位,帮助队友传接球,他的存在让意大利人忘记了巴洛特利。”

  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卡西利亚斯发挥出色,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获胜后的卡西也是如释重负,“今天的比赛非常非常的艰苦,意大利无论在进攻方面很出色,我们则在防守。点球就是碰运气的事情,我们很幸运,我们如愿晋级联合会杯决赛,这场比赛对我们这代人,对所有的西班牙人来说,都是难以忘怀。”

  卡西强调最后时刻的点球大战让人窒息,“两支队伍在点球上发挥都很出色,但是,幸运女神选择了我们。”

  被问起周日与巴西的决赛,卡西说:“巴西是一支难缠的对手。我们还比对手少休息一天,我们会尽量放松自己,然后在周日恢复到自己最佳水准。我们要在马拉卡纳球场跟巴西队交手,我们会争取赢下比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