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首谈老东家:是时候离开了 始终热爱波士顿!

2013年06月26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里弗斯首谈老东家:始终热爱波士顿!里弗斯首谈老东家:始终热爱波士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报道,就这样离开了执教9年时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多克-里弗斯的心中充满着不舍。

  在接受ESPN的电话采访时,里弗斯正在奥兰多的机场,并准备启程前往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上任。这一刻,他依然忍不住回想起在凯尔特人的9年时光,以及在那里所取得的所有荣耀。

  “从我成为凯尔特人主帅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会爱上这支球队。”里弗斯说道,“我知道自己会爱上这支球队的传统以及他们的球员,但我并不知道自己会那么热爱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人们。老实话,现在想起来依然会让我感觉很激动。我会珍惜在波士顿度过的每一个时光。”

  也许有人会问:既然那么热爱这支球队,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呢?

  “是时候离开了!”里弗斯接着说道,“我现在其实并不想去谈论这些。在参加完快船的新闻发布会之后,我会向波士顿的媒体袒露所有的内心想法。但我希望澄清的一点是,我并没有想尽一切办法要离开波士顿。这种说法是不对的。”

  “波士顿的人们非常懂运动,同时也非常关心和热爱。”他说道,“这种氛围真的很特别。”

  里弗斯心里很清楚,不管自己做出何种解释,肯定会有一些人对他选择离开凯尔特人队表示无法理解和原谅。但是他相信自己的这个决定对于凯尔特人和快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我将前往洛杉矶。”他在采访中说道,“听上去很奇怪,也很难相信。明年,我就可以在5点钟观看斯坦利杯(国家冰球联盟的最高奖项)的决赛了!”

  “我得逐渐去适应!”

  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来说,何尝又不是一种适应呢?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