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下赛季海外赛程表 马刺等4队迎异国常规赛

2013年06月2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将与森林狼在墨西哥城巨星海外赛马刺将与森林狼在墨西哥城巨星海外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下赛季的一系列海外赛程,其中包括了两场常规赛,分别由圣安东尼奥马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墨西哥城进行以及布鲁克林篮网与亚特兰大老鹰在伦敦进行。

  海外比赛一直是NBA多年来推广的一个重要项目,除了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海外季前赛之外,常规赛移师美国本土之外进行也是其中的主要部分。NBA官方透露,马刺与森林狼的比赛将在美国时间12月4日在墨西哥城进行,篮网与老鹰的比赛则是在1月16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会是NBA首次在两个海外国家进行常规赛。

  除了海外常规赛之外,NBA官方还确认了其他8场海外季前赛的赛程,俄克拉荷马雷霆、费城76人、休斯顿火箭、印第安纳步行者、芝加哥公牛、华盛顿奇才、金州勇士和洛杉矶湖人[微博]等队均将亮相。其中勇士和湖人将在中国的北京和上海分别对抗一场,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将在中国的台北进行。

  从NBA正式开启海外比赛的这一传统到今年,已经有148场季前赛或是常规赛在海外进行。除了比赛之外,NBA还将”NBA关怀”等周边项目带到了国外,另全世界的NBA球迷都可以亲眼目睹NBA的风采。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