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专属手机app发布 让闪电侠成为你的私人训练师

2013年06月25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联社报道,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app应用已经开始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近日,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就发布了一款个人专属的app应用。

  这款名为“德维恩-韦德驱动”的app应用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正式发布,就在同一天,热火队举行了他们队史上的第三次夺冠庆祝游行。

  据了解,韦德发布的这款app应用主要能为用户(特别针对篮球运动员以及其他运动员)提供定制化的训练计划和视频。

  “它能够向用户展示许多种训练的方法,无论是篮球方面还是其他运动项目。”韦德在介绍这款app应用时这样说道,“很多人喜欢在家里进行训练,也有很多人无法经常去健身房训练,甚至还有很多人没有私人训练师。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可以成为他们在篮球以及健身方面的私人训练师,我能够把自己的训练方式展示给他们看。”

  这款app的内容包含了篮球技术和身体训练的各种方法,用户只需花费3.99美元就能下载。

  “这款应用我们开发了很长时间。”韦德接着说道,“本赛季早些时候,我就参与了视频的录制。现在app应用非常重要,每个人的手机上都会下载。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最佳的载体。”

  今年7月1日,韦德就将受赞助商的邀请前往中国参加活动,他对此充满期待。

  “当我还是全联盟的得分王以及热火的绝对核心时,我有很多的代言合同。”韦德说道,“但现在,我的代言机会比当时还要多。尤其是我的个人品牌,最近的业务非常繁忙。我希望能把这个品牌做得更好。”

  “我不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能维持多久,所以我必须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虽然两条受伤的膝盖急需休养,但韦德依然计划在今夏展开训练,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调整到最佳状态。

  “我会先稍微休息一下,然后继续把注意力放在训练上面。”韦德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