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秀钟情国际球员 考虑用潜力大前锋换首轮签

2013年06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火箭近日特意邀请德国控卫丹尼斯·施罗德在美国时间6月26日参加球队的第二次试训。除了施罗德外,火箭对法国中锋戈贝尔、俄罗斯投手卡拉塞夫也颇为关注。

  火箭今年特别重视国际球员,一方面是因为球队原本就有吸收国际球员的传统,另一方面在于今年如果挑选了国际球员,球队有更大操作空间。为了追逐霍华德,火箭必须继续腾出薪金空间,据悉火箭很有可能挑选国际球员,并让其在海外继续锻炼,避免占用球队的薪金空间。

  火箭目前只有第二轮总计第34顺位的选秀权,但是球队很可能用托马斯·罗宾逊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再挑选国际球员,然后再视追逐霍华德的情况决定该球员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中意的这几名国际球员,在选秀预测榜上均排名首轮,其中球队最看重的德国控卫施罗德,在有望在15到20顺位之间被选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