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重回湖人任特别顾问:我会向球队提供一切帮助

2013年06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戴高乐报道  就算斯台普斯中心球迷“我们要菲尔”的口号声再响,似乎也唤不回禅师当教练的兴趣。不过下赛季,禅师将以另外一种身份回归并影响湖人[微博]。近日,禅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以特别顾问的身份重新回到湖人。

  “我们讨论了不少问题,我和米奇(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过去几周一直在聊各种事,”禅师说,“有些事情的确已经发生了,根据情况来看,那些并不是我期待的,不过我还是提出来了。他们跟我解释了他们的情况,还有他们过去提出的解决目标。现在,他们提出的全新的、不同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问我是否能来提供些帮助,而我回答:‘好的,我愿意在任何你们需要得到帮助的方面,提供给你们帮助。’”

  从禅师的言语中可以听出他的谨言慎行,虽然他的未婚妻珍妮·巴斯在湖人的地位越来越高,但目前球队还是在吉姆·巴斯的“掌控”,尤其是去年湖人没有选择禅师而挑选丹东尼来担任主帅之后,禅师就已经表现得非常低调。但禅师毕竟能力超群,所以湖人也希望通过珍妮·巴斯的关系,得到禅师的帮助。

  “不管是现在还是什么时候,他的能力绝对没话说,”库普切克说,“我会一直跟他保持联系,我们有理由时不时地跟他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很显然,他在这里取得的成绩,他和珍妮的这种关系,都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很适合跟他进行沟通和对话的环境。而如果他为别的球队工作,情况肯定不会是这样。”

  而在谈到禅师回到湖人的时候,珍妮·巴斯也是毫不避讳。“菲尔因为我而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珍妮·巴斯说,“沙克球衣退役那一晚就是最好的证明,菲尔也能够代表湖人球迷和球队的利益。我希望湖人球迷了解到他是球队的一部分,他也是我生活和我家庭的一部分。所以不管他是否在球队有官方的职务,他都会一直在湖人的世界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