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出手签下NBDL教头 欲邀两大名帅担任助教

2013年06月18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湖人[微博]内幕》网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从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教练组,签下了拉里-刘易斯,他将出任湖人球员发展部教练。另有消息称,如果埃尔文-金特里和内特-麦克米兰接下来不会成为其他球队主帅的话,他俩也有可能加盟湖人教练组。

  德安东尼迈出了充实自己教练组的第一步,他签下了刘易斯为湖人球员发展部教练。过去2个赛季,刘易斯一直效力于湖人附属的NBDL球队教练组。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在稍后晚些时间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在2012-13赛季的湖人助教们纷纷作鸟兽散之后,德安东尼计划再签下两位专职助教,以及另一位球员发展部教练。

  此前的助教中,埃迪-乔丹早在季后赛开始前就接受了NCAA拉特格斯大学的主帅职位,随后德安东尼也告知伯尼-比克斯塔夫和查克-珀森,他俩不会再留在湖人。史蒂夫-克利福德成为山猫新主帅,菲尔-汉迪跟随迈克-布朗去了骑士,达文-汉姆则前往老鹰,成为新帅迈克-布登霍泽尔的助教。比起在德安东尼身边,这两人在新球队都将扮演更吃重的角色。只有德帅的兄弟丹-德丹东尼下赛季还将留队。

  刘易斯在湖人附属的NBDL球队待了2个赛季,2011-12赛季他是球员发展部教练,2012-13赛季则成为专职助教。在这之前,刘易斯大部分时间辗转于海外,曾先后在多米尼加(1992)、英国(1993)、塞浦路斯(1996)、日本(1996-2001)、西班牙(2001-2011)和阿根廷(2011)当地联赛效力过。1995年,他还随美国男篮获得过泛美运动会的银牌。作为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刘易斯曾在莫尔豪斯大学效力了3年,1992年被CBA(美国大陆篮球联盟)选中,开始职业球员生涯。

  德安东尼计划在接下来几周内,继续充实他的教练团队。可能的候选人包括前太阳主帅金特里,他曾和德安东尼在太阳共事过,以及曾和德安东尼一起随美国男篮征战过2008和2012年奥运会的麦克米兰。但这两人能否加盟,还取决于他俩接下来会否出任其他球队的主帅。(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