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妻子即将产下一个女孩 再过4周我将当父亲

2013年06月1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正式对外宣布,他和妻子杰西卡-奥尔森将在今夏迎来一位“千金”。

  “再过4周时间,我就将首次成为一名父亲。”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即将诞生的是一个女孩。”

  据了解,诺天王和妻子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女儿的名字,不过他们已经把名字的范围缩小到了3个。

  一直以来,诺维茨基对于自己的私生活都保护得严严实实。今年3月,美国某八卦网站就曾爆出诺维茨基的妻子已经怀孕的消息。然而当记者向他进行求证的时候,这位小牛队球星却当场装傻:“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但还是谢谢你们的提醒!”

  但是这种喜事毕竟瞒不久,仅仅过了一个月之后,诺维茨基便当众承认爱妻有喜的事实,不过当时他依然拒绝透露孩子的性别。

  随着女儿即将在7月份出生,诺维茨基已经难以掩饰住内心的激动,而且他认为女儿的出生时间来得恰到好处。

  “我的女儿将在7月份来到这个世界上,对此我感到很满意。由于那时候正好处在休赛期,所以每天晚上我都能起来去好好地照顾她。”诺维茨基一脸幸福地表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