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不会挽留霍华德 赛季结束就没跟他说过话

2013年06月06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暑期有一项重要的工作,那就是留住德怀特-霍华德,但从目前湖人球员的言论来看,他们似乎并不是很在乎这件事。日前,湖人前锋慈世平[微博]表示,他就不关心霍华德是否留下。

  霍华德将在暑期变成自由球员,对此,慈世平和其他人一样,也是很清楚的。“老实说,我甚至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慈世平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不想说谎,每次有人问我关于德怀特的问题,我只能撒谎,然后尝试去装的好像我真的知道会怎么样一样。”

  慈世平表示,他这次不是假装对湖人休赛期最紧迫的任务不关心,这不像以往,以往他这么做,是一种自我保护,但这次他是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慈世平说,“我可以说‘我认为德怀特会回来’,但那样我就没有告诉你真相。我只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霍华德将在7月1日变成自由球员,他的潜在下家很多,包括湖人,达拉斯小牛,休斯顿火箭,亚特兰大老鹰和金州勇士。霍华德目前还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会加盟哪支球队,但湖人球迷不用期望慈世平去劝说霍华德了,因为他的态度和保罗-加索尔一样。

  “这是德怀特的选择,”慈世平说,“这不是我能一锤定音的。我是德怀特的铁杆支持者,所以我不需要再专门告诉他,我有多么挺他了,一整个赛季我都是这样,不管出现什么起伏,我都支持他。在赛季结束后,我还没和德怀特说过话。”

  虽然慈世平前言不搭后语,显得有些没有逻辑,但他确实支持过霍华德。他曾支持霍华德把肩伤养好再出战,也曾赞扬霍华德的复出速度很快。慈世平还表示,自己非常欣赏霍华德的独特个性。

  “我只是希望他能作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慈世平说,“这是最重要的,我喜欢他这个人,我希望他能做出最自己最好的决定。这才是最重要的。”

  科比[微博],加索尔,慈世平都已经直言不会主动挽留霍华德,下一个,难道是史蒂夫-纳什[微博]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