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客场过关4-2晋级 老鹰大逆转未果遗憾出局

2013年05月0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步行者在客场以81-73击败老鹰,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

  步行者下一轮的对手是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胜者。乔治-希尔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大卫-韦斯特21分8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7分11个篮板,兰斯-史蒂文森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老鹰第二节只得9分,全场命中率只有33%,尽管如此,他们几乎在第四节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可惜最终功亏一篑。艾尔-霍福德[微博]拿下15分7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4分,约什-史密斯14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0分,凯尔-科沃尔[微博]12分。

  第五战崩盘之后,老鹰回到亚特兰大,主帅拉里-德鲁将队员们如今在一起,但并没有进行训练,也没有看录像。德鲁简短的说了几句后,就让队员们解散回家休息了。德鲁认为,队员们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处于疲惫状态,休息显然是最好的选择。

  第五战老鹰失去了冷静,三名球员因为跟裁判理论吃了技术犯规,结果老鹰以83-106惨败。这个主场已经是背水一战,再输的话,这个赛季就结束了。

  步行者就算输了,还能回主场,但他们也想偷到一个客场。自2006年以来,步行者就没客场击败过老鹰,他们希望能有所改变。“我们没时间去看在这里是13连败还是2连败,”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在他们的主场,要把他们当作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主场非常非常强,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有所帮助。”

  步行者果然准备得更为充分,史蒂文森开场后不久率先命中三分,本节还有9分09秒时,史蒂文森突破到一半后击地传球,乔治接球后起飞,以单手暴扣结束。老鹰由哈里斯和蒂格各还以一记三分后以6-5超出。本节还有3分05秒时,老鹰以17-13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0-21落后。

  第二节老鹰就陷入困境,单节竟然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10分35秒时,科沃尔在底线跳投命中,谁也没想到,这是他们本节唯一的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老鹰其余14次出手全部偏出,不但外线不中,近在咫尺的投篮也弹出。凭借罚球,老鹰坚持到了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只以29-31落后。此后他们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得6分,以37-29结束上半场。

  老鹰第二节只得9分,上半场38投9中,命中率只有23.6%。

  第三节还有9分39秒时,老鹰才由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但双方的差距已经达到两位数。希伯特紧接着反手扣篮,希尔补篮得分,步行者打出8-0后,以52-33扩大优势。霍福德和史密斯相继篮下得手,老鹰状态终于有所回升。本节还有2分43秒时,科沃尔三罚三中后,老鹰将比分追成46-60,不过希尔马上又还以三分。步行者保持优势,以65-50结束前三节。

  步行者在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老鹰不会就此放弃,开始频频攻击篮下,本节还有2分41秒时,霍福德暴扣得手,他们只以73-76落后。步行者关键时刻由韦斯特上篮还以两分,史蒂文森此后抢断得手,但乔治三分不中。

  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在终场前47.9秒,步行者24秒违例,老鹰仍有机会,可惜史密斯的投篮遭到盖帽。老鹰只有犯规,史蒂文森两罚一中,步行者以79-73领先。

  科沃尔在三分线外出手,但也逃不过步行者的魔掌,被乔治盖帽,希尔抢到球权后,老鹰只得再次下手犯规。韦斯特又是两罚一中,但已经可以判老鹰死刑。

  老鹰关键时刻缺乏能投中的球员,科沃尔三分不中后,希伯特在终场前两罚一中,步行者以81-73领先。老鹰此后仍未能命中,只得放弃,这个赛季的征程到此为止。(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