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vs火箭III前瞻:林书豪出战存疑 火箭期待首胜

2013年04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明天休斯敦火箭将迎来首轮第三场比赛,回到主场对阵俄城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的伤停,使得本轮系列赛的走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林书豪[微博]明天能否出场?是火箭趁机拿下首轮的首场胜利,还是雷霆一鼓作气取得3-0拿下赛点?

  双方的首发控卫可能都上不了场。威少将接受膝盖手术,林书豪可能也将缺阵。因为胸部肌肉拉伤,他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雷霆虽总比分2-0领先,但威少伤停可能改写这轮系列赛的走势。季后赛头2两场,威少场均能得到24分6.5个篮板7次助攻。首轮场均可得26.5分的凯文-杜兰特[微博],将要承担更多。他表示,作为雷霆领袖这将是最大的挑战。

  “我对自己和球队都有信心,”杜兰特说,“我知道我能领导大家。我只须一直对队友们保持乐观,一直鼓励大家……整个赛季我都是这样做的。我只需让队友们更加兴奋一点儿。”

  火箭尽管表示对威少伤停很难过,但也深知他的缺阵将对本队有利。卡洛斯-德尔菲诺就说:“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你永远不希望这种不幸的事儿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但我们想要胜利。如果这能给我们一丝机会,我们不会放过。”

  上一场火箭变阵收到了奇效,生涯首次先发的帕特里克-贝弗利拿下1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对此,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很满意。“他是一位迷你斗士,”麦帅说,“在NBA[微博]这正是你想要的球员。若你想在重要比赛中获胜,要么像他一样拼命,要么就做场上最有天分的球员,后一种无疑很难。”

  火箭并未表示,第三战会否延续三后卫阵型,但詹姆斯-哈登希望能继续,他表示这是火箭最好的阵容搭配,可以让全队提速。他还提醒全队,不可小视可能顶替威少首发的雷吉-杰克逊。“雷吉绝非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哈登说,“他很有天分,运动能力出色,跳投也一直在改进中。我们对他绝不可轻视。”

  不过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并未明确表示,杰克逊会否首发,毕竟雷霆一号位上还有德里克-费舍尔。“所有人都要挺身而出,就是这样,不能只有一个人,”他说。

  麦帅坚信,先打客场对于球队是一份宝贵的经验。他称:“不管从何种角度来看,我们都不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但球员们都充满战意,希望去战斗。”

  首发预测:

  雷霆:杰克逊、萨博-塞弗罗萨、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微博]、肯德里克-帕金斯;

  火箭:贝弗利、哈登、钱德勒-帕森斯、格雷格-史密斯、欧米尔-阿西克。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