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上下力挺贝弗利非故意:喊暂停前尝试断球很常见

2013年04月2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伤停,使得本赛季长长的伤病球员名单,又增添了令人不快的一笔。各界在为威少惋惜的同时,也将矛头对准了昨天比赛中导致威少受伤的休斯敦火箭替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但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上下坚持声称,贝弗利的动作是干净的,绝非故意伤人。

  对于威少的伤停,贝弗利称之为“不幸”,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很震惊”,詹姆斯-哈登则称:“很难过”。但火箭官方却不能同意威少伤停是因为火箭打球太脏的说法。

  上一场比赛第二节一次暂停间隙,威少和贝弗利撞在了一起,顿时感觉很疼。后来,威少坚持比赛,下半场出战了24分钟,但在今天雷霆却宣布威少半月板撕裂,将需要手术。

  “这真是令人难过的消息,”哈登谈起前队友的伤停时说,“拉塞尔是我的好友之一。眼睁睁看着整个生涯都没错失过一场比赛的他,如今却不得不伤停,我很难过。”贝弗利是在威少呼叫暂停时上前断球,和后者相撞的,但在哈登看来这实属正常。“这种事儿常发生,”他说,“在篮球比赛中,当一方认为需要呼叫暂停时,另一方往往会上来断球。这已发生很多次了,不仅是在上一场。过去几年都是这样的。”

  近两天,贝弗利也多次称威少是联盟排名前三的控卫,并希望能再和他过招。不过,对于因断球而导致后者伤停一事,他表示并不需要道歉。“联盟里很多球员都会这样做,”他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从不会试图伤害任何人。我的速度太快了,只是想在他们叫暂停前把球断下。造成如今的局面很不幸。我从不伤害任何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那不是我的比赛风格。”

  对于推特上对他的指责,贝弗利表示能微笑面对,并不介意。“这种程度的压力不会把我压垮,”他说,“在我成长历程中,对这种压力已能应对,推特上怎么说我并不在意,由他们去吧。”

  火箭上下是在今天训练前得悉威少伤停的消息的。他们对威少表示了同情,但并不认为贝弗利的举动有什么可质疑的。

  帕森斯表示:“很明显,当一名球员像那样受伤时,这是很糟糕的。你永远也不希望这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感到很震惊,因为威少上一场是坚持到比赛最后的。帕特里克在他喊暂停前去断球,这并不是一个肮脏的举动。很不幸他受伤了,但帕特里克这样做并非故意的,他只是想帮助球队,并非蓄意为之。”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