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骑士放弃追逐詹皇 开拓者当家大前更适合?

2013年04月25日0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重新请回主帅迈克-布朗之后,不少人都预测克里夫兰骑士队的下一步计划应该是在2014年夏天全力争夺勒布朗-詹姆斯。不过雅虎体育的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近日撰文指出,骑士队应该放弃迎回詹姆斯的念头。以下是这篇文章的内容:

  从骑士队正式请回迈克-布朗的那一刻,管理层就应该赋予他足够的权威并告诉外界:别再想着勒布朗-詹姆斯了!他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骑士队已经拥有一位未来的建队核心:凯里-欧文。但现在的问题是:没人关心欧文对新主帅的看法,也没人关心布朗上任之后会对欧文产生怎样的影响。外界最关心的恰恰是勒布朗-詹姆斯对布朗上任的反应。

  “当时迈克一味地迁就勒布朗,使得他在队中变得没有威信。”一名前骑士队的内部人士向雅虎透露,“如果现在让他重新回到那种窘境,那真的是毫无意义。”

  事实上,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非常希望能让他重新回到骑士队打球,但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除了打出家乡牌以及凯里-欧文之外,骑士队还有什么能够让詹姆斯产生回归的念头?

  另有消息称,骑士管理层已经在酝酿通过一些年轻的球员和选秀权去交易开拓者队的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但是这种情况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毕竟骑士队还拥有两位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迪昂-韦特斯。

  当然,目前骑士队需要关心的首要问题是迈克-布朗的回归能否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走出困境。据一位布朗身边的人士透露,这位骑士新任主帅和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完全被修复。

  2010年夏天,当时的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曾在吉尔伯特面前力保迈克-布朗,但吉尔伯特最终还是决定解雇布朗,因为他相信如果想要留住詹姆斯,布朗必须走人。然而所有的这一切并没有让詹姆斯在那个夏天回心转意。

  如今三年过去了,迈克-布朗已经重新回归,而骑士队也应该尽早抛弃掉幻想。这是一支以欧文为核心的球队,而迈克-布朗将带领他们走出困境,并重新赢得胜利。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